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警方实施行动打击人蛇集团

2019年11月14日08: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柏林11月13日电(毛竞)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警方13日在6个联邦州针对涉嫌组织偷渡和非法用工的人蛇集团实施统一打击行动,搜查了多座住宅和厂房,并逮捕一名犯罪嫌疑人。

  德国联邦警察一名发言人13日在北部城市汉诺威说,这次统一行动由奥斯纳布吕克检察院申请发起,共有510名警察参与,打击对象是组织以乌克兰人为主的外国人偷渡到德国并在德国非法务工的犯罪集团。

  据介绍,涉案犯罪集团在乌克兰等国招募劳工,组织其偷渡到德国并为其安排工作。警方在13日的搜查行动中没收了若干电脑、手机、文件、现金和一些枪械。

  2015年欧洲爆发难民危机,德国在两年间共接收难民逾百万。大批难民入境引发了一系列社会问题,德国警方近年来加强了对非法移民活动的打击力度。今年9月,德国警方曾集中打击组织阿尔巴尼亚人偷渡到德国非法务工的人蛇集团。

(责编:秦白雪(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