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军方对加沙地带的空袭已造成10人死亡45人受伤

2019年11月13日10: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瓦法阿·雅吉(Wafaa Yagi)12日对卫星通讯社表示,以色列军方对加沙地带的空袭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10人。

此前有报道称,空袭造成7人死亡,45人受伤。瓦法阿·雅吉指出:“以色列从早上开始的侵略行动已造成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45人受伤。”、

以巴边界上局势近几个月来最为严重的恶化是在以色列空军于加沙地带清除了伊斯兰圣战组织指挥官巴哈·阿布·阿塔之后发生的。以方指出,后者对数百次针对以色列平民和军人的恐怖袭击承担责任。作为报复,以色列领土11月12日早上遭到来自加沙的大规模火箭弹袭击。巴方从加沙向以色列城市发射了近200枚火箭弹。(老任)

(责编:秦白雪(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