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称抓获巴格达迪姐姐 拘留其丈夫和儿媳

2019年11月06日10:5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一名土耳其高级官员确认,土耳其4日在叙利亚西北部边境附近抓获极端主义组织“伊斯兰国”前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的姐姐,期待从她那里获取情报。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土耳其在土叙边境阿扎兹镇附近突袭一个拖车搭载的集装箱,抓获65岁女性拉斯米娅·阿瓦德,并拘留她的丈夫、儿媳。

  按这名土耳其官员的说法,那名女性是巴格达迪的姐姐,与丈夫、儿媳和5个孩子生活在集装箱里。土方视阿瓦德为情报“金矿”,正在讯问他们夫妻和儿媳,“希望从巴格达迪姐姐(口中)搜集一批‘伊斯兰国’内部运作情报”。

  路透社记者暂时无法查证土方抓获人员是否是巴格达迪的姐姐。有关巴格达迪姐姐的信息不多。

  巴格达迪在美军特种部队10月26日突击行动中身亡。“伊斯兰国”10月31日确认巴格达迪死亡并威胁报复美国。(顾梓峄)【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李婷(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