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郭声琨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

2019年11月05日05: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  (记者成欣)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中白政府间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郭声琨4日在京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委员会白方主席斯诺普科夫。

  郭声琨指出,新中国7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作出重大部署,为人类政治文明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中方愿同白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习近平主席和卢卡申科总统重要共识,推动中白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斯诺普科夫表示,中国的发展成就令人钦佩,愿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合作。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05日 03 版)
(责编:李枫、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