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与厄瓜多尔外长共同主持两国外交政治磋商

2019年11月02日05: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马卓言)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与厄瓜多尔外长瓦伦西亚1日共同主持两国外交部第八次政治磋商。

  王毅表示,中国是厄瓜多尔在全球的第一个全面战略伙伴。中方欢迎厄方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祝贺厄瓜多尔成为拉美地区第一个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国家。

  王毅表示,中方愿同厄方一道,高举多边主义旗帜,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及以世贸组织为代表的多边贸易体制。

  瓦伦西亚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谢中方多年来对厄经济建设提供的无私帮助。瓦伦西亚表示,厄方愿同中方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深化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02日 05 版)
(责编:牛镛、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