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白宫要取消订阅《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

2019年10月26日19: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斯蒂芬妮·格里沙姆确认,为节约行政开支,白宫打算要求所有联邦政府机构不再订阅纸质版《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

  美联社24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公开“不待见”这两家报纸。他21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说:“我们不想让《纽约时报》继续出现在白宫,我们可能停止订阅它和《华盛顿邮报》。”

  格里沙姆说,联邦政府机构不再续订这两份报纸将为纳税人节省数以十万美元计的费用。不过,她没有说什么时候发出取消订阅通知。

  白宫工作人员告诉美联社记者,这两份报纸的纸质版已经不再向白宫派送,电子版仍然可以登录浏览。

  白宫记者协会主席乔纳森·卡尔24日批评白宫的做法,为两家报纸“鸣不平”。《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拒绝对白宫这一做法作出回应。(陆爱华)【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