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苏关系的历史、现状与未来”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年10月26日05: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喀土穆10月25日电  (记者苏航)“中苏关系的历史、现状与未来”国际研讨会24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举行。中国驻苏丹大使马新民、阿中友联秘书长阿卜杜拉赫曼、苏丹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哈利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中苏两国政府、高校、智库、媒体、企业、民间团体、社会组织等领域的代表以及外国驻苏使节约150人出席研讨会。

  马新民在致辞中表示,我们愿与苏丹朋友一道,抓住两国和两国关系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以对话增进互信,以交流筑牢友谊,以合作实现共赢,携手谱写中苏友好的新华章,为构建发展中国家间新型国际关系和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中苏双方专家学者围绕两国关系这一核心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与会代表认为,研讨会为深化双方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9年10月26日 02 版)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