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感知北京”系列活动在以色列举行

2019年10月25日10: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24日电(记者吕迎旭 尚昊)“感知北京”系列活动24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行。

  此次活动包括中以文化产业交流对接会和北京文创精品集市。活动在一曲婉转悠扬的二胡演奏《长相思》中开场,以色列武术爱好者也为到场嘉宾献上了精彩的表演。随后,中以双方嘉宾为“感知北京”系列活动剪彩。

  在中以文化产业交流对接会上,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董殿毅介绍了北京市文化产业现状及对外开放政策。他说,北京和特拉维夫都是富有文化底蕴和创新活力的国际大都市,在人才、技术、理念、市场等方面具有很高的互补性,欢迎以色列企业家到北京投资。

  北京市有关企业分别就国际化发展战略、加强两国图书贸易合作、互联网整合营销及北京国际设计周城市活力激发等话题做了主题推介。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北京文创精品集市,展示了来自故宫、天坛、颐和园等北京文化文物单位的近60件文创精品。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和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联合主办,来自以色列议会外交与国防委员会、以色列交通部、以色列地方政府联合会、特拉维夫市政府以及特拉维夫艺术博物馆等相关文化机构和企业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