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媒称此前一货车内发现的39具尸体“可能均为中国籍”

2019年10月24日21: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0月24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当地时间23日1时40分左右,39具尸体在英国埃塞克斯郡格雷斯东部大道的一处工业园内的冷冻集装箱被发现,一名来自北爱尔兰的25岁卡车司机因涉嫌谋杀被捕。据报道,案中的39名死者初步确认为中国公民。其中一人是未成年人。

据最新调查显示,集装箱是从比利时泽布吕赫港(Zeebrugge)运到伦敦东面的泰晤士河口港口珀弗利特(Purfleet) ,于10月23日凌晨被提取拉走。目前,命案是否牵涉走私人口等犯罪仍待调查。

埃塞克斯郡警察表示,卡车已被开到案发现场附近一处码头仓库内,以便在死者尊严得到保护的环境下,开始鉴别39名死者身份。

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震惊”,并说必须把幕后黑手追寻到底。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言人称:“我们以沉重的心情看到英国媒体关于埃塞克斯郡发现39人死亡的报道,正与英国警方联系,核实确认相关情况。”(白天行)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