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也门西南部爆炸致4名政府军士兵死亡

2019年10月23日10: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科威特城10月22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安全部门官员22日说,该国西南部港口城市穆哈当天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导致4名政府军士兵死亡、3人受伤。

  也门安全部门一名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载有政府军士兵的汽车当天在穆哈市行驶时触发爆炸装置,导致4名士兵当场死亡。

  他表示,初步调查显示,该爆炸装置是也门胡塞武装人员先前与也门政府军交战时埋设的。

  穆哈目前为也门政府军控制。穆哈所在的塔伊兹省大部分地区为也门政府军控制,但该省北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处于胡塞武装控制下。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阿拉伯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责编:李婷(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