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95岁美国前总统卡特骨折入院 

2019年10月23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卡特中心发言人Deanne Congileo22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前总统吉米·卡特21日晚上在乔治亚州的家中摔倒后,因骨盆骨折而住院。这是95岁的卡特本月第二次在自己家跌倒。

卡特中心发言人将卡特的受伤描述为“骨盆小骨折”。声明说,美国第39任总统已经住进了菲比·萨姆特医疗中心(Phoebe Sumter Medical Center),精神状态很好,并期待能在家继续康复治疗。

10月6日,卡特在他95岁生日后几天就摔倒了。他眼眶周围因跌倒导致大片乌青,还缝了14针,但继续与他92岁的妻子罗莎琳(Rosalynn)一起参加田纳西州慈善团体安居计划(Habitat for Humanity)组织的活动上,帮助推动慈善建屋计划。

卡特在2015年被诊断出癌症,但是幸存下来,成为历史上寿命最长的美国总统。(老任)

(责编:李婷(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