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强生启动创新引擎 助力中国“智造”升级

2019年10月24日10: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10月23日,强生(Johnson & Johnson)在北京举行“强生中国创新引擎启动”发布会。展示了其扎根中国市场,积极引进创新产品与服务, 持续投资本土创新研发,与合作伙伴携手,为人类健康带来高质量的创新医疗健康解决方案的坚定承诺。

增加投资 助力中国“智造”升级

目前,中国正经历传统制造到高端智能制造的转型。智能制造的发展,将有助于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附加值,缓解制造业日益高企的人工成本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强生将通过推动创新科技,不断加强在中国的高端制造能力,打造“端到端”的先进全球供应链系统,为中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贡献力量。

打造生态系统,启动中国创新引擎

在互联网+、社交电商、大数据等成为经济新风向的背景下,中国的医疗健康行业数字化转型成为业界关心的话题。强生积极打造开放式创新生态系统,通过大数据、精准医疗等创新举措,为新时代中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宣布成立强生中国数据赋能中心,在中国市场积极打造数字化创新,开发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定制化创新能力和有效研究模型,为品牌赋能,开发、设计并销售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

支持培养本土人才,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健康中国2030”倡议指出,健康是人民全面发展的先决条件,也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前提。这与强生融合关爱、科学和智慧,为人类健康事业带来意义深远的改变的企业愿景高度契合。为此,强生支持本土创新型人才培养、在加速新药研发、共同抵御公共卫生领域的挑战等方面不断努力。

“作为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国医疗健康企业,强生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取得了长足发展。中国市场已日益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增长引擎和创新引擎。”强生全球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杜安卿(Joaquin Duato)表示。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