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家电网巴西首发社会责任报告

2019年10月18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10月17日电(记者 朱东君)17日,《中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巴西)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这是国家电网公司首次在巴西发布社会责任国别报告,向公众展示公司在业务发展及履行社会环保责任等方面的情况。

国家电网公司2010年进入巴西市场,目前在巴西累计总投资超过125亿美元,资产规模合计250亿美元,业务涵盖输电、配电、售电、新能源发电、电工装备及工程总承包等领域,并先后组建国家电网巴西控股公司、国家电网巴西电力公司(CPFL公司)、中电装备巴西公司和南瑞集团巴西公司4家子公司。

在参与巴西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国家电网公司赞助和支持了巴西450多项公益项目,如骑行长跑活动、低收入家庭帮扶、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以及圣保罗国际电影节、里约马累贫民窟交响乐团、坎皮纳斯田径训练中心等。项目覆盖220多个城市,受益人数超过11万。

国网巴西控股公司总经理常忠蛟在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扩大中巴在能源领域的合作,服务巴西经济,为巴西人民带来更多实惠,助力深化两国的友谊。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