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高中国际项目合作平台”成立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人才

2019年10月21日15: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高中国际项目合作平台”成立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人才

人民网讯  10月18日,由京津沪粤等地中学和东西方国际教育研究院共同发起的“高中国际项目合作平台”于2019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期间在京成立。十四家学校及教育机构的领导和代表作为发起单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高中国际项目合作平台”以新时代国家关于教育发展的方针和政策为指导,以“平等合作,互通互鉴,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为宗旨,致力于从人才强国战略的高度总结高中国际项目发展经验,为落实《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培养既具有中华民族情怀和“中国心”、又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为提升我国高中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做贡献。

“高中国际项目合作平台”首任理事长、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校长田树林在发言中表示, “高中国际项目合作平台”将积极发挥成员学校的作用,以务实的态度在扩大国际合作、促进国内交流等方面多做实事。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