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詹姆斯芬利助力贵州生态茶走向世界

2019年10月17日20: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太古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詹姆斯芬利(James Finlay)10月17日宣布,其位于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的精制茶加工厂正式投产。位于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双龙大道,总投资人民币1.2亿元,2018年开工建设,占地23,535平方米(35.3亩),初期设计产能2万吨,主要加工生产各种精制茶叶。希望通过在贵州创建一个可持续、可扩展、灵活的采购和供应模式,实现精制茶产销一体化,打造一条“从茶树到茶杯”的生态茶产销链,助力贵州茶走向世界,为思南县地域经济发展带来助力。

詹姆斯芬利总裁钦博凯在开业致辞中表示,自1750年创建以来,我们就不断在全球各地寻找优质茶源,力求把高品质天然饮品带给每一位消费者。基于贵州良好的生态环境、强有力的质量安全保障和政策支持,詹姆斯芬利决定在贵州投资设厂并非常看好贵州生态茶的前景。

伴随着黔东北枢纽港——思南新港的加快推进建设,贵州茶将从思南新港转运至重庆,进而从陆路抵达欧洲;或途径长江三角洲抵达中国东部沿海港口,再销往海外,让全世界的消费者都能品尝到天然、醇香的贵州茶。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