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星光闪耀为爱赋能 用艺术焕发公益的文化世界

2019年10月15日16: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参与作品:陶家祥 《天边一朵云》
参与作品:陶家祥 《天边一朵云》 

人民网讯   “无论声音多么微弱,都会被听到,无论伤有多深,都会被抚慰,做身边的守护者”。12月3日,志愿者&艺术&电商将联合进行公益拍卖行动,让星光闪耀,为爱赋能。

星光志愿者协会2017年起建立专项义诊队,选派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医到芒康、青海果洛、甘孜等国家贫困县村进行健康扶贫,有效的开展各项义诊义教工作。他们在默默奉献,默默守护每一个边远地区群众的生命与健康。2019年10月14日,将艺术融入于公益,让公益成为自觉的力量。南方艺拍首度携手星光志愿,邀请多位中央美术学院的艺术家共同参与12月份开启的公益拍卖活动,用艺术焕发公益的文化世界,让义诊慈善行的每一站都能够步步前行。

北京市星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曾参与了2008年奥运会、汶川地震救援、六十周年大庆等志愿者工作,建立专项长期帮助农民工子女学校助学、SOS儿童村孤残儿童公益活动。2010年开始,星光促进服务队伍转型为成长型团队,2017年培养志愿者组织建立专项义诊队,从一开始百余人到现在上几十万人的志愿者团队,将更多爱的力量凝聚在一起,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在艺术的世界里天马行空,在现实的世界千里之行,多姿多彩的艺术,让生命不枯燥。为爱赋能,让每一个参与公益志愿的人更有动力,让每个人生命的旅程中永远有双闪闪发光的眼睛和一颗善良的心。

参与作品:袁欣 《幻象3》
参与作品:袁欣 《幻象3》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