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孔子学院开放日”走进菲律宾中学校园

2019年10月11日20: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加德满都10月11日电 (记者赵益普) 当地时间10月10日上午,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开放日活动在红溪礼示大学附属中学圣芭芭拉校区举行,附属中学校长丹尼斯、副校长莱奥诺娜、孔院外方院长裴刚及中方院长汪敏锋出席参加。

活动中,孔院学生首先表演了舞蹈《雨打芭蕉》。随后,红溪礼示大学附属中学圣芭芭拉校区的学生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一带一路”图片展,在精美生动的图片中,领略当代中国的变化与发展。活动最后,这些菲律宾中学生们兴趣盎然地参加了剪纸、脸谱、书法、茶艺等多个中国文化体验项目。

据了解,这次活动创下了“孔院开放日”活动参与人数新高,达两千余人。孔院外方院长裴刚表示,这次活动让更多菲律宾中学生近距离体验和感受到了中国文化,增进了学生对中国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学习汉语的热情,更是红溪孔院积极融入菲律宾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创新尝试。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