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二届世界中餐烹饪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11日19: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1日电(记者屈佩)第二届世界中餐烹饪大赛9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成功举办。来自中国、俄罗斯、法国、比利时、美国、日本、 加拿大、意大利、荷兰、韩国、卢森堡、阿联酋等国家的127位专业厨师参与比赛。比利时队阮春雷获得了最高奖五星钻石奖,被授勋“世界中餐推广大使”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支持,中国烹饪协会、俄罗斯孔子文化促进会、俄罗斯华侨华人联合会、法国国际烹饪联合总会、比利时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美国中餐联盟、青岛中烹协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主办。

本次大赛作为国际专项烹饪赛事,是首届大赛时隔四年后的延续,是中国烹饪协会每四年一届在海外举行的中餐国际品牌赛事,旨在于世界范围内宣传中国美食,让各国通过美食来了解中国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加强中外文化和中餐烹饪技术交流,推动中餐国际化进程。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