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缅甸宗教事务与文化部部长杜拉·吴昂哥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10月01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缅甸宗教事务与文化部部长杜拉·吴昂哥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人民网仰光10月1日电 (记者李秉新)缅甸宗教事务与文化部部长杜拉·吴昂哥发表讲话,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文如下:

大家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非常高兴地向中国人民致以衷心的祝贺。

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功,中国共产党也受到了中国各族人民的支持与拥护。中国的成功不仅造福于中国人民,也对亚洲发展及世界和平做出了积极贡献。缅甸人民为中国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中国人民也完全有理由为这些巨大的成功而感到自豪。

缅中两国在1000多年前就开始了频繁往来,历来都是好邻邦、好朋友,“胞波友谊”见证了两国人民的友好交流与积极合作。

习近平主席在新的历史时期提出了“一带一路”倡议,缅甸人民相信这一倡议将会创造新的历史奇迹,同时缅甸联邦共和国为能成为倡议中的一员而感到荣幸,祝愿这个宏伟倡议给两国人民带来新的合作机遇,互助互利共同发展。

最后,祝愿缅中两国人民世代友好下去!祝愿中国不断取得新的成功!祝愿中国人民生活幸福美满!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