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总统选举投票日 多地发生袭击事件

2019年09月29日09: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28日电(记者 丁雪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28日阿富汗总统选举投票日当天,阿富汗全国34个省份中有13个省份发生针对选举的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76人受伤。

据阿富汗黎明新闻网报道,当天包括首都喀布尔在内共有13个省份发生针对选举的袭击或其他暴力事件,其中大多数袭击事件为针对投票站的火箭弹袭击。阿富汗内政部官员表示,为保障选举安全,阿富汗当天共部署了7.2万名安全人员,但仍有468个选举投票站因安全问题、技术问题或人力不足问题未能开放。

28日,阿富汗举行2001年美国发动阿富汗战争推翻塔利班政权以来的第四次总统选举。选举投票从当天上午7时起,一直持续到下午5时。目前,随着投票阶段的结束,计票工作已正式开始,初步计票结果计划于10月19日后公布。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