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海外看中国系列访谈——

英国贝茨勋爵来华徒步,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祝福

王一三、白天行
2019年09月25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英国贝茨勋爵夫妇徒步抵达温州。受访者供图

据浙江大学官网发布的消息,8月19日上午,“为友谊行走”——2019麦克·贝茨勋爵夫妇徒步中国活动在浙江大学启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贝茨勋爵和夫人李雪琳女士从杭州出发,徒步500公里,抵达温州。他们沿途为社会公益事业募集善款,并捐赠给相关福利机构。

8月19日,“为友谊行走”——2019麦克·贝茨勋爵夫妇徒步中国活动在浙江大学启动。受访者供图

麦克·贝茨勋爵现任英国上议院议员,曾担任英国国际发展部国务大臣等职。李雪琳女士是浙江大学校友,从浙大毕业后赴英发展。

这是贝茨勋爵夫妇第三次来中国慈善徒步。他们为和平、为公益而行走,被传为佳话。

贝茨勋爵接受人民网专访。

就在这次来华徒步前夕,贝茨勋爵接受了人民网专访,分享了他的中国情缘,并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祝福。

“在过去的70年中,中国走过了漫长的旅程,这可能有点像我自己在过去10年里的经历,当然(中国)的旅程更加漫长、更加波澜壮阔。”这位“中国女婿”盛赞新中国70年发展成就,祝愿中国未来在和平、发展和对外友好合作方面更上一层楼。(人民网伦敦9月24日电)

  英文阅读:英国贝茨勋爵来华徒步,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祝福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