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旅游巴士侧翻 至少4人死亡 警方说乘客“讲中文”

2019年09月21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旧金山9月20日电(邓圩 宫欣)当地时间9月20日,美国犹他州高速公路巡警发布推特表示一辆旅游巴士在犹他州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发生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12至15人重伤。

警方表示车上游客都是“说中文的”。

据KUTV报道,这辆旅游巴士撞上护栏并侧翻。车祸发生在距公园入口约7英里的一个高速公路休息站附近。上午11点32分,警方接到事故报警电话。

警方公布的事故现场照片显示,一辆白色旅游巴士的顶部被撞毁,一侧脱落。

加菲尔德县警长部门发言人丹尼斯·达斯特鲁普告诉福克斯新闻,包括司机在内的30人都有受伤,至少7人被认为情况危急。

据犹他州公路巡逻队推文表示,事故造成车上4人死亡,12至15人受到“非常严重的伤害”,另有10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警方发言人表示,两架救生飞机已经被派往现场,受害者被送往犹他州加菲尔德纪念医院和国王县医院。

据CNN报道,附近布莱斯峡谷度假村的员工告诉记者,他们的经理被叫去事故现场,以帮助急救人员为中国旅行团做翻译。员工表示该经理是该地区少数会说中文的人之一。

犹他州公路巡逻队在推特上表示,随着多台救生飞机和救护车抵达事故现场,警方敦促民众避开犹他州12号高速公路附近地区。发言人表示,事故原因尚不清楚,但公交车“严重受损”。

犹他州的12号高速公路被认为是美国最多样化,风景最美的公路之一。它连接了许多国家和州立公园,包括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和迪克西国家森林公园的红峡谷。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