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风从东方来——国际人士亲历中国改革开放》出版

2019年09月19日05: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18日电  《风从东方来——国际人士亲历中国改革开放》一书近日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人民日报社社长李宝善为该书作序。

  《风从东方来——国际人士亲历中国改革开放》一书集纳了从2018年8月到2019年1月间,人民日报刊登的“风从东方来——国际人士亲历中国改革开放”系列专版内容。百余位外交官、企业家、学者、政要等国际友好人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的中国情缘以及他们眼中的中国经济腾飞、社会发展、人民不懈奋斗的故事。

  随着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讲好中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中国梦的故事,讲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故事,讲好中国和平发展的故事,有助于向世界展示客观、真实、立体的中国形象。人民日报继“风从东方来——国际人士亲历中国改革开放”系列专版之后,又推出了“风从东方来——国际人士谈一带一路合作”“风从东方来——国际人士谈新中国70年发展成就”系列专版,已有200多位国际人士通过这个平台讲述他们眼中的中国故事。通过境内外媒体的转载广泛传播,这些故事在国际舆论场上塑造了丰富多彩的中国形象。

  (蒋菊平)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19日 03 版)

(责编:马昌、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