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媒:“叙利亚民主军”绑架30名平民

2019年09月12日13:3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大马士革9月11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11日报道,叙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当天突袭了叙东北部哈塞克一街区,绑架30名平民。

  叙通社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叙利亚民主军”武装人员当天包围了哈塞克省首府哈塞克市的哈什曼区,突袭该区数十所民居,并绑架了30名平民,其中包括多名老人,造成当地民众恐慌。报道称,有部分当地居民遭到武装人员殴打。

  “叙利亚民主军”主要由叙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领导,得到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支持。近年来,“叙利亚民主军”在叙北部和东部对“伊斯兰国”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并夺取大片土地。目前,“叙利亚民主军”势力范围与政府军控制区大致以幼发拉底河为界。

  哈塞克省位于叙利亚东北部,与土耳其和伊拉克接壤。

(责编:李婷(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