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强调愿缓和与俄罗斯的紧张关系

2019年09月10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法国政府强调,尽管存在分歧,但应进行对话,愿缓和与俄罗斯的紧张关系。

俄罗斯法国安全合作理事会时隔7年后9日在莫斯科举行。会议举行期间,俄法两国外长和国防部长以“2+2”的形式进行会谈。据阿联酋《宣言报》报道,法国外长勒德里昂9日对记者发表谈话说,“现在是采取行动减少相互警惕的时候了。”他还指出,“我们代表法国总统提出了一项建立在信任和安全基础上的工作方案。但现在谈解除对俄罗斯的制裁还为时尚早。”

报道称,法国国防部长帕利也表示,“两国之间尽管存在分歧,但应进行对话,避免误解和摩擦,法国愿缓和与俄罗斯的紧张关系。”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强调,缓和并使两国关系正常是“可能和必要的”。(安国章)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