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约旦共产党总书记——

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成就得到世界尊重

2019年09月09日05: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安曼9月8日电  (记者林晓蔚)约旦共产党总书记法拉杰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成就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和尊重。

  法拉杰说,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伟大成就,中国在政治、经济和社会领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中国的内外政策得到了世界上众多国家的尊重和支持。中国民众享受到了发展红利。中国政府对扶贫和农业等给予了特别关注和支持,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法拉杰认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一个追求世界和平和公正的重要理念,对于人类的未来都有着深刻的影响。阿拉伯地区拥有丰富战略资源储备,在全球政治经济版图上有着重要的意义。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将使沿线国家的共同利益最大化,也将推动阿拉伯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同时带来更多的工作机会。

  法拉杰表示,阿拉伯国家及人民应当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抓住机会推进经济的发展和复苏。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09日 03 版)

(责编:李枫、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