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思源教育移民计划”助山里娃圆读书梦

2019年09月06日16: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思源教育移民计划”助山里娃圆读书梦

人民网讯 近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社会组织上线百个扶贫项目,倡导社会各界“饮水思源、回报社会”,为我国脱贫攻坚及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2019年,“思源教育移民计划”实施10周年,项目在我国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生根发芽、落地开花,在国家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六盘山区、武陵山区、大别山区等)、石漠化及沙漠化地区等14个省(市、区)共开设267个“思源教育移民班”,资助了13350余名、4万多人次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初中生到县城中学完成三年初中学业。

一直热心慈善公益的黄晓明对“思源工程”开展的“助山里娃圆读书梦”项目十分关注,身体力行地捐赠善款帮助贫困地区的学子,在“99公益日”期间助力该项目,号召爱心网友关心大山深处的乡村学生。教育扶贫是中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方式之一。黄晓明表示,希望能够汇聚社会各界的力量,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实现精准扶贫、稳定脱贫的目标。

(责编:李圆征(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