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飓风“多里安”致巴哈马至少5人遇难

2019年09月03日10: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墨西哥城9月2日电(记者闫亮)拿骚消息:飓风“多里安”2日袭击巴哈马,目前已导致至少5人死亡,另有大量建筑物受损。

  据报道,受飓风“多里安”影响,巴哈马许多地区遭遇了强风和洪水侵袭。巴哈马总理休伯特·明尼斯当天说,“多里安”袭击了阿巴科群岛,造成至少5人遇难。明尼斯表示,飓风导致大巴哈马岛不少民众受困。一旦天气情况允许,救援人员将尽快开展行动。

  巴哈马当局表示,飓风当天下午袭击大巴哈马岛,最大风力达每小时233公里。救援部门接到许多受困民众的求救电话。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美东时间9月1日晨宣布,飓风“多里安”已升级为最高级别的五级飓风,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257公里,正迫近巴哈马北部的阿巴科群岛。

(责编:李圆征(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