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苏丹驱逐危害其国家安全的20名外国人

2019年09月02日10: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南苏丹政府发表声明称,由于包括多名英国人在的20名外国人从事危害南苏丹国家安全的活动,内政部已将他们驱逐出境,并永不允许再入境。

据南苏丹国家电视台1日报道,南苏丹内政部长迈克尔发表声明说,有充分证据证明在私营保安服务公司工作的20名外国人参与了危害南苏丹国家安全罪的活动,8月30日晚间,他们全部被驱逐出境,并永不允许再入境。被驱逐出境的20人中,有4名英国人和16名肯尼亚人。沙特《中东报》称,迈克尔在声明中没有透露上述20人参与罪行的具体情况,只表示他们是一个名为安尼特保安公司的管理人员。

迈克尔在声明中指出,上述20人被驱逐出境,但他们所在的保安公司还可以在南苏丹继续工作,也可以再派公司新的管理人员。(安国章)

(责编:刘叶婷、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