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交上海航道局走进巴西20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2019年09月01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巴西马累交响乐团在庆典现场演出。 记者 朱东君摄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8月31日电(记者朱东君)30日,中交上海航道局“走进巴西20周年庆典”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来自中巴两国政府、企业、高校等的各界人士齐聚一堂。

中交上航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虞延华表示,20年来,上航局巴西公司从小到大,扎根当地,辐射南美,建成了一批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基建项目,赢得了良好口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巴西公司全体员工勇做担当者、展现新作为。

中国驻里约总领事李杨在活动上致辞。他说,上航局巴西公司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巴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上航局巴西公司未来继续努力,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巴友好合作,以及中巴人民的友谊。

中交上航局1999年参与累西腓港疏浚项目,自此进入巴西市场,先后在巴西等南美国家承接项目近50个,参与过巴西巴拉那瓜、桑托斯、伊塔雅伊以及里约等重要港口的建设,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港口顺利通航、货物运输畅通,并带动了当地就业。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