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蒙北天然燕麦为健康中国加油助威

2019年08月30日15: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8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组委会与蒙北集团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蒙北天然燕麦片成为2020年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指定产品,也是服务“冬运会”运动健儿的天然燕麦健康食品企业。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2019年5月将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联合承办。活动设置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10000多名运动员参赛。自筹办工作展开以来,企业界积极参与到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的筹备工作中来。

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在蒙北燕麦创始人李刚岭带领下,蒙北燕麦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充分发掘企业自身与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的切入点,积极调动企业优势资源,进一步助力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推介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为赛会筹办提供了强大的支持。通过签约,让10000多名国家运动员吃上蒙北纯天然燕麦片,为中国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应有的责任,为健康中国加油助威。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