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菲南部一客轮失火致3人死亡

2019年08月28日17: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马尼拉8月28日电(记者郑昕 袁梦晨)菲律宾海岸警卫队28日证实,当日凌晨菲南部一艘客轮失火,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婴儿,船上部分人员失踪。

  据当地媒体消息,失事客轮事发时正从菲中部最大城市宿务驶往棉兰老岛达皮丹市,船上共有136名乘客和36名船员。当地时间28日0时左右,客轮在距离目的地港口仅1.5海里处起火。大火燃烧数小时后,接到通知的海岸警卫队等相关部门人员赶到并展开救援,目前大火已被扑灭。

  菲海岸警卫队称已找到102名船上人员。另据获救乘客说,起火时恰好在附近的一艘船只救出了约50人。救援人员目前仍在事发地附近海域搜寻失踪者。大部分获救者已被送至达皮丹市的宾馆休息,伤者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初步调查显示,这艘客轮的起火点位于轮机舱。菲律宾相关部门现已展开进一步调查。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