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纽约上州小飞机撞民宅 致2人死亡

2019年08月20日11: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纽约州警方18日通报称,一架飞机17日下午坠毁在纽约上州一处民宅,并造成大火,导致一名居民和机上一名人员丧命。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已经派出调查人员,并将确定涉事的“塞斯纳303”飞机坠毁的原因。警方称,飞机坠毁地点位于纽约州波基普西市(Poughkeepsie)东南15英里的尤宁韦尔(Union Vale)镇。

纽约州警方发言人内维尔(Steven Nevel)说,有三名男子在飞机上,一人死亡,两人受伤。遭损坏的民宅里有三个人,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失踪。(老任)

(责编:马靓辉(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