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首届中俄蒙青年创业大会将在满洲里市举办

2019年08月19日16: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19日电(记者达日罕)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政府获悉,为进一步加快“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首届中俄蒙青年创业大会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满洲里市举办。

  此次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蒙古国东方省政府、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政府、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政府主办,满洲里市人民政府承办。此次中俄蒙青年创业大会以“创新发展 共赢未来”为主题,以打造中俄蒙区域命运共同体为宗旨,将就加强青年间合作,推进“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促进中俄蒙经济一体化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大会将汇聚来自中俄蒙的青年企业家,交融思想智慧,强化信息沟通,畅通联络渠道,点燃创业激情,为中俄蒙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开放式研讨交流平台。

  大会期间将举办境内外园区投资企业家座谈会、中俄蒙青年创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对接会、中俄蒙青年创业孵化园启动仪式、北方科技博览会等活动,大会还将通过《中俄蒙青年创业大会宣言》。据了解,首届大会在满洲里市举办,之后将由中俄蒙三方轮流举办,根据形势发展需要不断扩大大会内容,利用满洲里、后贝加尔口岸优势,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中俄蒙泛口岸经济合作。

(责编:马靓辉(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