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举办国际沙雕节 聚焦童话主题

2019年08月19日09:2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18日电(记者尚昊 吕迎旭)以色列阿什凯隆国际沙雕节18日在地中海沿岸城市阿什凯隆开幕。15个童话主题的大型沙雕作品集中亮相,赢得观众称赞。

  作为阿什凯隆国际艺术节的一部分,阿什凯隆国际沙雕节当地时间18日上午在位于该市西部的一处海滩开幕。来自荷兰、西班牙、俄罗斯、美国、捷克等国的10位沙雕艺术家打造出一个精彩的沙雕世界,观众可免费入场参观。

  童话元素是此次沙雕节的一大亮点。在沙雕节现场,15个以知名童话为主题创造的沙雕作品格外醒目。在地中海似火骄阳和蔚蓝天空的映衬下,美女与野兽、美人鱼、丑小鸭、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小红帽等栩栩如生的沙雕作品矗立在沙滩上,行走其中,人们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这是阿什凯隆第一次举办类似的国际艺术节,我相信这将开启一个持续多年的传统。”阿什凯隆市市长托梅尔·格拉姆在市政府官网上表示。

  本次沙雕节将持续到23日。

(责编:马靓辉(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