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提升中国品牌国际话语权

2019年08月16日11: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山西形象,8月13日,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举办首次培训会,探究山西品牌发展之路。品牌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山西品促会以品牌与标准化建设服务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任,为政府和企业搭好沟通与服务平台,助推山西品牌走向全国,乃至国际市场。

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讲授《“品牌的力量+中国品牌信誉评价解析”》时认为,该评价体系抓住了消费者感知为基础的品牌评价的制高点,具有较高的国际领先性,为企业树立公众形象,增强荣誉感、责任感提供支持。《中国品牌信誉评价指南》标准在提升中国品牌国际话语权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凭借丰富的危机处理实践经验,结合舆情与危机管理典型案例分析,李刚就如何科学应对突发事件、正确疏导舆情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责编:李圆征(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