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警方摧毁一儿童色情暗网平台

2019年08月16日13:2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柏林8月15日电(记者田颖)据当地媒体15日报道,德国警方日前摧毁了暗网上一个涉及性侵儿童的色情平台,并逮捕使用该平台的一名德国人。

  据报道,德国警方2017年底接到匿名举报,随即对这一暗网平台展开调查。当地媒体援引德国执法部门消息报道,尽管该暗网平台信息高度加密,调查人员仍成功确认多名来自不同国家的用户,其中一名德国人因涉嫌性侵儿童并意图向他人提供性侵儿童服务而被警方逮捕。

  这一平台以聊天室为主,包含20多万条与性侵儿童有关的色情信息,使用者据信有数百人。

  调查显示,这一暗网平台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地址位于阿联酋迪拜,网站上非法文件所在的服务器地址则位于荷兰。经过与荷兰警方的密切配合,德国警方最终确定服务器准确位置并将其查获。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