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签署《新加坡调解公约》

2019年08月09日06: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新加坡8月7日电  (记者王丽丽)《联合国关于调解所产生的国际和解协议公约》(简称《新加坡调解公约》)7日在新加坡开放签署,包括中国、美国在内的46个国家和地区作为首批签约方签署了这一公约。该公约此后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放供各国签署。

  67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加了签署仪式,包括中国、美国、韩国、印度、新加坡、哈萨克斯坦、伊朗、马来西亚、以色列等在内的46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公约。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率领中国政府代表团出席了签署仪式,并代表中国签署公约。

  《新加坡调解公约》是由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历时四年研究拟订的,并经联合国大会会议于2018年12月审议通过,公约旨在解决国际商事调解达成的和解协议的跨境执行问题。


  《 人民日报 》( 2019年08月09日 03 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