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代顿枪案:至少9死16伤

2019年08月04日17: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洛杉矶8月4日电(记者王如君)继8月3日上午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生恶性枪击案后,不到24小时,4日凌晨俄亥俄州代顿市又发生一起恶性枪击案,造成9人死亡、至少16人受伤。

代顿警方当日凌晨发表推特说,当地时间4日凌晨1时,俄亥俄州代顿市市中心附近的俄勒区发生枪击案,造成9人死亡,至少16人受伤。接到报警后,当地警察迅速出动,赶到事发事点展开抓捕和救援。一名枪手嫌疑人已经死亡。受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警察已展开全面调查。

3日,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发生枪击案,造成20人死亡,至少26人受伤。7月28日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吉尔罗伊城举行大蒜节之际,一名19岁的青年开枪打死三人,包括两名孩子。一周三起、24小时内两起的连番枪案,震惊全美国。控枪还是拥枪,再次成为美国社会各届关注的热门话题。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