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加州因大鸟撞高压电线引发大火

2019年07月30日12: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从28日开始燃烧的加州奇诺岗Chino Valley大火的过火面积达到156英亩,并烧毁了至少一栋房屋,消防部门29日表示,这是由一只大型鸟类撞击高压电线引起的。目前大火已经扑灭80%。

Chino Valley Fire在Twitter上发布起火原因,称在击中电源线后,一只大鸟导电起火,倒在地上并点燃了干草,该推文接着说,消防官员和SoCal Edison代表检查了电线杆并得出结论,电力杆上没有安装变压器,也没有像最初报道的那样由变压器导致火灾。

截至29日,大火烧毁了156英亩,至少损坏了奇诺岗的一处住宅。消防员还在与火焰作斗争,大火已经被80%扑灭。该场大火没有导致人员撤离,也没有人员受伤。干燥,炎热的天气促成了29日下午的大火蔓延,风力助长了火势扩大。火焰蔓延迅速靠近附近房屋,Miramonte Court的一栋房屋受到严重破坏。消防队员用水迅速控住住了火焰向其他房屋延伸的势头。(老任)

(责编:马靓辉(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