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委内瑞拉总统宣布将在委边境地区进行军事演习

2019年07月26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加拉加斯7月25日电 (记者张卫中)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4日宣布,将在委内瑞拉边境地区进行军事演习,以保障委内瑞拉海陆空安全,并打击跨境有组织犯罪和毒品走私活动。

军事演习从8月7日开始,8月30日结束,而第一阶段演习从7月25日开始,28日结束。马杜罗表示,此次演习代号为“2019玻利瓦尔解放者行动”,将检验武装部队保卫委内瑞拉领海、河流、领空和领土安全的能力。此次军事演习还将检验委国防计划。演习中将试用保卫国家领土完整的武器。

自今年1月委内瑞拉内部危机以来,美国曾多次表示“不排除军事干涉手段”解决委内瑞拉危机。委国内反对派激进分子仍在呼吁对委进行武装干涉。此次军事演习被解读为马杜罗政府在外部压力下,开始做军事斗争的准备。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