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感知兰州”城际交流活动走进浪漫之都法国巴黎

2019年07月23日21: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黎7月23日电(记者何蒨)“感知兰州”系列海外推介活动第四站法国巴黎城际交流活动专场推介会将于法国当地时间7月24日下午在巴黎梅里亚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委网信办、人民网甘肃频道主办,榆中县委宣传部、人民网法国公司协办。

本次活动以“当兰州中山铁桥邂逅巴黎埃菲尔铁塔”为主题,旨在为兰州与法国巴黎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在文化交流、旅游资源推介、长期友好往来及经贸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共赢发展。此次推介会将从文化兰州、精致兰州、“桥”见兰州、和谐兰州、非遗兰州、奔跑兰州、食在兰州等12个主题,对兰州的城市文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旅游资源、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等进行全方位展示与推介。

届时,巴黎旅游及会展局总局长科琳娜·梅内格(Corinne Menegaux)、巴黎法中友协副主席、法国国家古迹中心行政负责人利亚兹德·本哈密(Lyazid Benhami)、中欧文化联合会副主席及德国亚玄文化咨询公司总经理路·邵尔腾(Lu Scholten)、法国华人旅行社协会会长石恒余等嘉宾将出席活动。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刘延辉、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及市委网信办主任冯乐泉将在活动中对兰州市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介。人民网、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欧洲时报、新欧洲、法国侨报等媒体将对推介活动进行现场报道。

据了解,近年来,兰州市以建设“一带一路”核心节点城市和加快对内对外全方位开放步伐为目标,认真实践中华文化走出去战略,积极走出国门,远赴意大利罗马、德国汉堡、美国旧金山等地,组织展开“感知兰州”国际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兰州的国际形象借助“感知兰州”系列交流活动,迅速传播到海内外各地,有效提升了兰州市的国际传播力、国际影响力和知名美誉度。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