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政府称阿拉伯国家记者代表团将访问以色列

2019年07月22日10: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以色列政府称,为实地了解以色列,由6名记者组成的阿拉伯国家新闻代表团将访问以色列。

以色列外交部21日发表声明称,我们向阿拉伯国家媒体发出了邀请,希望它们派记者到以色列采访,实地了解以色列各方面的情况。声明称,由6名记者组成的阿拉伯新闻代表团本周将来以色列实地采访,他们分别来自沙特、伊拉克、阿联酋和埃及。声明特别指出,沙特和伊拉克记者是第一次到以色列采访。

半岛电视台在报道上述消息时表示,以色列方面称,阿拉伯国家记者将采访部分以色列议会议员、外交部高级官员以及一些以色列学者。报道还说,根据计划,阿拉伯国家记者团要参观纳粹大屠杀博物馆和耶路撒冷的圣地,还将到拿撒勒、海法和特拉维夫等地采访。

约旦萨马新闻社称,目前除埃及和约旦外,其他阿拉伯国家与以色列均没有正式外交关系。近年来,以色列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改善与海湾地区阿拉伯国家的关系。此次以色列邀请部分阿拉伯国家记者前去采访,目的很明确,就是让记者实地采访,了解以色列的现实和老百姓的生活,以达到与阿拉伯国家改善关系,并建立外交关系。(安国章)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