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逮捕19名巴勒斯坦人

陈文仙 吕迎旭
2019年07月17日21:2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17日电(记者陈文仙 吕迎旭)以色列国防军17日说,16日深夜和17日凌晨,以色列军方在约旦河西岸逮捕了19名巴勒斯坦人。

  以军说,这些被逮捕的巴勒斯坦人涉嫌参与“恐怖活动”,他们已被拘留并将被进一步调查。此外,军方在逮捕行动中还查获了部分武器。

  另据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被关押者事务委员会主席卡德里·阿布·贝克尔16日说,一名31岁的巴勒斯坦人当天在位于以色列中部的一所监狱中死亡,死因尚不清楚。

  巴勒斯坦外交部16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政府及其安全部门必须对这名巴勒斯坦人的死亡负全责。巴外交部还呼吁组建国际调查委员会对此进行调查,为被以色列关押的所有巴勒斯坦囚犯提供法律和政治保护。

  据巴方统计,目前以色列监狱关押着约5500名巴勒斯坦人。自1967年以来,已有220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监狱中死亡。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