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孟买楼房坍塌事故遇难人数升至14人

2019年07月17日14:5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孟买7月17日电(记者张兴军)印度警方17日说,孟买南部16日发生的楼房坍塌事故遇难人数已升至14人,另有多人受伤送医。

  孟买南部一栋四层楼房16日发生坍塌。据印度媒体报道,至少40人被困废墟中。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医疗等救援力量展开搜救。但由于周边道路狭窄,大型机械一时难以进入事发现场,救援人员只能徒手清理废墟。

  据媒体披露,这栋楼房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孟买所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法德纳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此前政府已批准事发区域的建筑整修计划,对于相关计划落实是否被延迟,稍后将展开调查,当务之急是抢救被困废墟中的人们。

  印度总理莫迪和内政部长沙阿分别通过社交媒体对事故表达关切,并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印度房屋倒塌事故时有发生,房屋老旧、天气恶劣、施工不规范等是主要原因。今年进入雨季以来,孟买已多次发生墙体或建筑物坍塌事故,导致数十人丧生。

(责编:李圆征(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