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龙卷风冰雹席卷希腊北部 致6名外国游客死亡百余人受伤

2019年07月12日13: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希腊警方表示,龙卷风、暴风雨和冰雹10日侵袭希腊北部,导致6名外国游客死亡、超过100人受伤。

希腊当局表示,狂风暴雨和冰雹袭击希腊北部邻近第撒隆尼基市(Thessaloniki)的哈尔基迪基半岛(Halkidiki),导致包含2名儿童在内的6名外国游客死亡。

哈尔基迪基半岛是希腊夏季观光胜地,如今各城镇的街道到处可见被连根拔起的松树、翻覆的汽机车,以及掀起的屋顶。电视画面显示,一家餐厅遭强风袭击。1对捷克夫妻因旅行拖车被强风吹走而丧命,2名罗马尼亚人,包括1名8岁大男童,因为餐厅屋顶倒塌死亡。另有2名俄罗斯人被旅馆外倒塌的树木压死。

希腊夏季天气通常又干又热,因此,会出现如此极端的气候非常不寻常。当局宣布,哈尔基迪基半岛进入紧急状态。(老任)

(责编:马靓辉(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