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越南警方向中方移交三名在逃嫌疑人 涉嫌寻衅滋事

2019年07月11日18: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河内7月11日电 当地时间7月11日,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协调下,越南公安部在河内内排国际机场,向中方工作组移交涉嫌寻衅滋事罪的三名在逃嫌疑人。

据中国警方调查,2015年以来,上述嫌疑人伙同他人形成固定犯罪团伙,实施高利放贷、暴力催债的非法活动,涉案资金数额巨大、受害人数众多,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影响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案发后,嫌疑人潜逃境外藏匿。应中方请求,越南警方近日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警务参赞赵万鹏表示,中越警方在打击跨国犯罪、追逃追赃等方面有着密切的合作。中国警方正告在越藏匿的中方犯罪嫌疑人,要尽快向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否则将面对法律的严惩。(警联)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