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市自行车手死亡人数激增 市长“零死亡愿景”计划失败

2019年07月10日08: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纽约2019年前半年死于交通事故的自行车手人数,已经超过了2018年全年自行车手死亡人数。

据报道,自行车运动提倡者表示,今年已发生15起自行车手死亡事件,比去年全年死亡事件多了5起。该现象证明纽约市缺乏为骑自行车手提供安全的基础设施,也证明了市长白思豪提出的到2024年不出现与交通事故死亡有关 的“零死亡愿景”计划失败(Vision Zero)。

上周,非盈利性机构组织Transportation Alternative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每一场悲剧都是可以避免的。”该组织还呼吁市长白思豪敦促纽约交通局(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制定“紧急应对计划”,并要求市议会通过一项交通安全法案。(老任)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