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杜罗新任命委内瑞拉军队高层 现国防部长留任

2019年07月08日21: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加拉加斯7月8日电 (记者张卫中)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7日对委内瑞拉军事力量高级军官进行重新任命,现任国防部长帕特里诺·洛佩斯留任。

马杜罗是在一个士官生毕业典礼上作上述表示的。新任命的陆军司令员为阿雷克斯·罗德里格斯,玻利瓦尔国民卫队总司令为法比奥·萨瓦尔塞。玻利瓦尔全国民兵司令更换为贝纳尔·马丁内斯。

现任国防部长帕特里诺·洛佩斯被马杜罗留任国防部长。洛佩斯自2014年10月以来一直担任国防部长一职。海军司令雷米希奥·赛瓦略斯也被保留了这一职务,并继续担任战略作战司令部司令。

马杜罗指出,委内瑞拉军事力量有能力在任何侵略面前保卫委内瑞拉。委内瑞拉军事力量素质优良、团结友爱、忠诚、品德兼备。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