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际帆船大奖赛纽约站落幕 中国队排名第四

2019年07月03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李晓宏)经过激烈角逐,全新的世界帆船联赛——国际帆船大奖赛纽约站赛事日前在美国收官。找到自己节奏和信心的中国队发挥出色,取得第四名的成绩,将总积分榜上的排名升至第五。

  “中国队参加这一国际顶级赛事即迈出成功的第一步,两天来,队员们在‘世界之窗’纽约的奋力拼搏展示了勇敢顽强的气概,不管最终成绩如何,只要坚持努力终有一天会站到领奖台上。”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到场慰问时表示,中国有悠久的帆船航海史和良好的海岸线,加上近年来国家的鼓励政策和帆船产业的快速发展,中国的帆船运动一定能迎头赶上。

  首届国际帆船大奖赛有中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法国和美国6支代表国家参赛的船队,选用先进的F50水翼双体船,操作难度系数大。比赛分5站:悉尼、旧金山、纽约、考斯和马赛。每一站分数累计计算,最终决出冠军。据悉,明年赛季将增加中国站。

(责编:李圆征(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